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你在吃補還是吃毒? (新版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你在吃補還是吃毒? (新版)





你在吃補還是吃毒? (新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你在吃補還是吃毒? (新版)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你在吃補還是吃毒? (新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果醬 醬汁 醬料







果醬普拉斯:純天然/無添加美味100%手作果醬40道plus食譜8道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暢銷改版!新版書封好評上市!

生化博士.打假專家大爆中藥療效、健康食品驚人真相!

中藥是天然藥物,沒有副作用?「用過的人都說有效!」你吃的健康食品真的健康嗎?不明中藥可能導致腎衰竭、重金屬中毒?中西藥結合效果更好?維生素補充越多越好?保健食品搭上專業術語、名人廣告就有保障?

小心!黑心中藥、有毒健康食品就在你身邊!醫生不敢告訴你的健康食品真相生化博士 方舟子通通告訴你!

食用中藥及保健品之前一定要看的書!

科學論證 方舟子生化博士教你 各種中藥毒副作用+保健食品常見推銷手法&功效+正確認識營養素解密大公開

迷思1:中醫學是科學?
迷思2:不可輕信中醫療效!不知中藥毒性,小心吃補變吃毒!台中水晶店
迷思3:神奇療效健康食品的秘密!
迷思4:有必要吃綜合維生素錠、補充鈣質嗎?

◎中醫學不是科學!在對待自己身體這種大事上,我們還是應該用科學的精神、科學的態度去認識現代醫學。中醫流傳了數千年,但在這個新世紀裡,它是否能被科學地檢驗呢?結果或許會使你大吃一驚,本書將告訴你不要輕信傳統經驗,當心被慢慢毒死!

◎不可輕信中醫療效!不知中藥毒性,小心吃補變吃毒!針灸有沒有效?大量服用靈芝會造成急性腎小管壞死?轟動一時的「清火良藥」龍膽瀉肝丸內含馬兜鈴酸導致腎衰竭?本書詳細列出各種有毒中藥,還有更多中成藥有毒你不可不知!

◎破解神奇保健品市面上大量充斥宣稱擁有神奇療效的健康食品,搭上專業術語、名人廣告就有保障?本書列舉保健食品常見炒作、推銷手法,教你掌握辨別假保健品的方法,別再花錢又傷身!

◎正確認識營養素,才能補對身體!脂肪食用學問多,預防心血管疾病究竟該吃什麼?我們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嗎?需要吃綜合維生素錠、補充鈣質嗎?

作者簡介

方舟子

本名方是民,一九六七年九月生於福建。學經歷: 中國科技大學生物系學士;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博士學位;並先後在羅切斯特大學生物系、沙克生物研究中心(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)從事博士後研究,研究方向為分子遺傳學。一九九四年創辦世界上第一份中文網路文學刊物《新語絲》,主持新語絲網站。二○○○年創辦中文網上第一個學術打假網站「立此存照」,揭露了幾十起科學界、教育界、新聞界等學術腐敗現象。並因此受到中外各大平面、電台等媒體爭相報導。 著作: 《進化新解說》、《方舟在線》、《叩問生命--基因時代的爭論》、《進化新篇章》、《潰瘍--直面中國學術腐敗》、《長生的幻滅--衰老之謎》、《江山無限--方舟子歷史隨筆》、《餐桌上的基因》、《基因時代的恐慌與真相》、《尋找生命的邏輯--生物學觀念的發展》、《批判中醫》等書。 現職:目前為自由工作者,主要從事網站開發、寫作,以及擔任《中國青年報》、《經濟觀察報》、《長江商報》和《法制晚報》等報刊專欄作家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八方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2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你在吃補還是吃毒? (新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ltw434m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